close

昨天到新概念看修片檔

因為要一次完稿

有問題的照片,莉青姐就請修片師馬上處理、馬上確認

來回確認3次後定稿

臉型部分,原想修容讓臉小一點,但造型師說拍照透過修片修就好了

但後來看到照片,我要求照片臉型都不修

因為我喜歡自然、不失真的照片

最擔心的手臂問題

攝影師取角度取的很好、把我手拍得好細

後來主要是修副乳、衣服皺褶、男生衣領脫線部分

其中有一張修片師把我腿修細、二支不成比例

而且我的腿也沒那麼細,於是我又請他復原

因為我要我的腿啦!!

圓圓的臉、肉肉的才像我

在等待修片時,不小心又從垃圾桶撿回二張照片

真的太感謝老公了,全權讓我決定

也要很感謝莉青姐給我的意見

挑片、看修片都各一天完成

但今天突然有點不安

一直問自己對照片滿意度多高

加挑了7張值得嗎?

回憶與現實一直在拉扯

現在期待美編檔中......

還有要再努力瘦6kg中......

 

PS:照片是10/2在松柏林造型師幫忙側拍的,超愛這件禮服還有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