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媽媽教室,課程是拉梅茲呼吸法

產期倒數了,再不上來不及,雖然很多人說上了,到時也是痛到忘記

但還是覺得有上會安心一點啦...

 

媽媽教室除了課程結束,有廠商會提供一些小禮物外

有時還會有獎徵答

這次一入場,我就被這抱袋吸引

還跟老公說,等等一定要爭取

P1000473

 

這抱袋是當天的大獎,以抽獎券方式,答對問題才可以帶走

但我們的抽獎券怎找都找不到,我還狠狠瞪了老公一眼(真是對不起啦...)

只好安慰自己,抽到的人不是我們,但抽到的媽媽不知答案

就在此時,大家說重抽重抽,我呢一直覺得會被抽中,慌亂中一直找

就在我找到那一刻,叫到的號碼不就是我的號碼嗎??

整個會不會太幸運了啊!!but我也不知答案...還好有偷聽到答案...

鏘~鏘~鏘~抱袋當然就我們帶回家囉!!

 

結束後,老公說你想笑就笑出來吧!!

因為我還在跟他生悶氣,就默默不語

心想券明明就在袋子,他怎找不到

還好最後一刻有找到,不然不就放棄了...

 

就在要去吃晚餐時,我對著肚子說:「小草莓:我們靠自己拿到抱袋囉!!」

自己還噗通笑出來,老公就在旁邊說:「就說你想笑,忍很久了吧!!」

 

一定有人覺得我很機車啦!!我承認這種小事對他兇是我不對啦...

但親愛的老公,不可否認的是我們真的很幸運吧!!

 

上個月買礦泉水登錄發票,我連二週都中獎

雖然都是小東西,但抽到獎的感覺就是開心嘛!!

加上這抱袋,已經第三次中獎

真是好孕連連耶!!希望好運可以一直跟隨著我們...

 

如果可以中樂透頭獎是最好的了啦!!

改天買看看好了...我不用多,一千萬就好...

人生嘛!!偶爾做做夢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