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真的中大獎了...

我拿到尾牙特獎2萬元啦...







之前看電視說,屬猴的穿黃色參加尾牙較容易中大獎
當天我穿了金色上衣、戴了黃金手鍊備戰





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運氣較好
秉持這點,我更覺得我可以中大獎
前往飯店前,我還先抱抱我的幸運寶貝
要離開一直哭著要我抱,哭到臉都紅了
但為了大獎,只好拋夫棄女
罪應該也沒這麼重啦...

IMG_7799



雖然望著感冒番番、大哭的小草莓離開,吃得很不心安
雖然菜色so so
但整晚我們那桌氣氛超high,從頭到尾笑到目流扣扣流!!
連新來的弟弟都被我們這些大姐姐嚇到
直呼你們醉了,只能說他太不了解我們了,這才是我們本性
人生嘛!!就是要開心哈哈大笑嘛!!
而且重點不在吃,是大獎、是氣氛啦...



去年主持整晚,最後抽特獎與特別獎時
我很賽拿到特別獎"集郵冊",同事說當時我臉都綠了
那當然,辛苦整晚為了什麼,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雖然後來厚臉皮爭取到主持費,但一整年想到就很嘔啦...


今年老闆連主持費都省了,但我還是厚臉皮去當助理
最後抽第一大獎時,老闆要我名單往上拋,他抓一張
就在打開名單那一刻,就是我啦!!中大獎了...
沒錯,我打敗了11個對手,真的超爽的...



謝謝當晚幫我集氣的同桌同事
等我的星巴克嘿!!

還有我的寶貝小草莓,帶給我的好運氣
媽咪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給妳囉!!

P1000729



回到家,先好好抱一下我的幸運星啦...
沒頭髮的她看起來更圓,輪家我們本人沒這麼圓啦...
看到現在的草莓妹再看剛出生
媽咪的ㄋㄟㄋㄟ真是沒白吃啦...

P1020858


今年尾牙同桌同事都很high
跟你們同桌真的超開心的
大家也很團結
抽到不錯獎項的也互相分享
星西克真的可以每天一杯喝到除夕了耶!!

沒抽到大獎的同事我很了你們的感受
想想我去年的集郵冊,至少今年是現金1千元
我知道這樣也沒安慰到你們
沒關係,來年咱們再加油啦!!

也祝福還沒吃尾牙的冰友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