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又莫名的憂鬱了起來

自從懷孕後,這已經不知第幾次了

怪獸深怕我得憂鬱症,因為他的日子也會不好過吧!

下班後一起到超市買吃的,想買罐"麵筋"當隔天清粥的配菜

居然問我為何要買這個,整個情緒突然很差

馬上放回去,走去櫃檯結帳

怪獸應該有被我嚇到(應該心裡也很不爽吧!)

後來買了,但我還是又抱怨碎唸一堆,就說小孩都要出生了

我們有很認真為她做什麼事嗎?

有認真收集資料嗎?吃也亂吃

但我可沒只說他,我是說"我們二個"哦!!

就這樣二個沉默了一晚...

後來睡前又看到怪獸寫的小卡讓我很感動

內容寫著:「他只是為了省錢,叫我不要再鬧脾氣了...」等等的

我跟他說我也沒亂花,我都覺得都沒認真研究要吃什麼,對小孩才好


昨天下班,他神秘的說要買東西,問要買什麼也不說

回到家準備晚餐,我在樓下煮,他在樓上煮,還怕我看到

後來就變出這道"海帶豆腐"

20100831-01


還在沙發放了書,翻開某一頁讓我自己發現

原來是看書學來的"對腦細胞發育有益的高蛋白豆腐料理"

真有8分像耶!!而且還多加了營養價值也很高的"海帶"

20100831-02


看到菜時很感動、看到書更感動啦!!

清蒸的吃起來清爽又無負擔,好吃好吃

只是海帶的味道,我不愛!!但為了小孩,我還是勉強吃了幾口


早上上班途中,怪獸還問我,昨天的菜真的好吃嗎??

我說,超好吃的,以後你就常做吧!!

哈哈!!我可不是為了要他煮,才狗腿的哦!!是真的好吃...


昨晚我也沒閒著,燙了秋葵,清燙後沾點蒜蓉醬油就很好吃

最近娘家老爸很愛吃,媽都買一堆,每次要回家,就給我一大包(吃到有點膩了)

20100831-03


炒烏龍麵

這是自己利用冰箱所剩食材,亂做的,加了泡菜、雞肉、小白菜、貢丸

但炒出來還不錯吃啦!!還好我老公很好養,整盤吃光光

20100831-04


飯後當然要來盤水果

20100831-05


怪獸就是較被動的人,也不知怎討好女生吧!

總是我唸什麼,他就默默的做

有時覺得我都在欺負他的感覺...


這料理是好的開始,希望以後的菜不單只是為了小草莓煮的

否則等她出生,不就沒這福利了...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總是讓著我

我知道你是不善表達,所以總是用行動來表現你對我的愛

懷孕期間情緒的起伏不定,謝謝你的體諒

接下來你要繼續煮好吃的嘿!!

還有小草莓出生前我們二個都要更用心才行...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