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06 倫家也要喝咖啡啦...



最近因為把拔到新竹工作,所以我們要很早到學校
但是學校7點半才開門
7點到7點半之間成了我們母女的早餐時間
把拔一直覺得我們很辛苦
為了讓把拔放心,我特別來寫這篇,讓他知道我們早上都在幹嘛
其實我們很快樂啦...只是也花了很多錢…




調皮時間又到了,現在超愛站高高的




愛翻東翻西的,存褶???是想偷領媽咪的錢嗎??




玩累了,口渴了自己拿水喝
喜歡喝水一直是媽咪很開心的事...



調皮完,開始拍拍拍

現在看到相機,就知道要拍照了,這天換另一台相機也騙不了她
知道要拍照,故意轉頭不看
還默默偷笑中,鬼靈精一個




偶爾也會配合媽咪一下啦...




表情真的很多,這嘴是怎樣?瞪媽咪??




是真的聽懂了,拍這張時,媽咪說:「再拍一張就好了…」
結果她ㄠˋ ㄉㄨv  ㄉㄨv
可能她已經了解媽咪,這不會是最後一張




果然又抓來自拍,很應付的表情又出現了(一整晚沒怎麼睡的我,好可怕)




吃飽上學去,皺眉+嘟嘴
臉臭到不行,是不想去上學嗎??




到學校又開始搗蛋
最近很愛開東西




看到洞洞,手都想塞進去




還是無所不咬,瞧她多陶醉




對鏡中的自己很好奇
一直在拍拍拍




看得很入神
媽咪在旁一直說:「怎有這麼可愛的baby??」




玩一會兒,媽咪上班時間又到了
再抓來自拍
雖然模糊了,但太經典了,一定要放上來
是嫌媽咪醜嗎?整個不看鏡頭就算了,還給我閉眼




近草莓妹不知怎了??
總覺得她不是很開心,感冒快二星期了也還沒好
笑容變好少,喝超少,有一天整天只喝100c.c、粥也不太吃
睡也睡不好,咳到生氣打自己
讓媽咪真的很不捨,希望她抵抗力可以好一點,不要再生病了
媽咪真想念之前那個活力充沛、笑容滿面的小妞



雖然早起真的挺累的
但多了與寶貝的互動時間也不錯
當下又想起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早上帶小孩吃吃早餐
然後回家陪小孩、做手作
下午帶孩子公園、學校散散步
再買菜煮飯等老公回家
這樣的生活很不賴吧...

所以草莓爸請你加油,賺多點我不要工作啦...


親愛的把拔
你放心吧...早餐時間我會好好安排啦...
你就放心賺錢去吧...
為了我們的家、小寶貝

一起加油吧…


ps:看了我的早餐,你就知道我不會虧待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