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矯正也拖很久
姊都做了快一年了
因為個人原因 
因為找醫生
因為種種因素
最後還是在台北做矯正
或許以後要多花一筆交通費
但不想再花時間找醫生 重新評估
決定後馬上預約 隔一星期就裝了下排了
從清牙表面、上膠、上固定器、綁線
正當我在想會不會比切片痛時
下排已經順利完成了
心情上是既興奮又害怕的
因為覺得至少開始了
害怕的是聽太多矯正很痛的事
裝完第一時間的去找姊姊
因為我是裝傳統鐵線
原本還想應該會像大鋼牙
不過姊說沒預期的明顯
但接著告訴我這是折磨的開始
昨天還沒有很痛
只是嘴巴合不太起來
心還想沒想像中痛嘛
到了晚上天氣冷到不行
經過薑母鴨 跟姊就決定去吃好了
我還得意沒有痛應該可以吃
心想姊怎會說不能咬時
我囂張的夾了茼萵菜張大嘴要吃時
哇!怎那麼痛
心想都夾了 我一定要吃(終於體會到矯正的人為了吃都會想盡方法的心態了)
正當咬下時 好痛好痛哦! 馬上放棄了
接著吃薑母鴨不吃肉怎行
當我夾起肉時 姊就說我一定沒辦法吃
我心想拼命也要吃 咬了一下又痛
最後我就認命只吃豆腐、鴨血(應該是用吞的)
原本還得意不會很痛
沒想到一整晚都是痛痛的睡 又痛到醒
一早醒來是痛到ㄞㄞ叫
等到上排裝好 綁上橡皮筋
我想苦日子就真的要來了~

照片-矯正第一天收到晚了一天的生日蛋糕,很好吃但水果咬不下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