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拔了人生中的最後一顆智齒
要說幸還不幸咧
四顆智齒我都長滿了
現在總算四顆都拔掉了

昨天拔牙時
簡直是痛死人了
由於看牙的醫生太多病患
看的速度也就很快
打了第一針麻醉
吃了止痛消炎
不到五分鐘
就動手拔了

拔了第一下
我尖叫的聲音
嚇到很多人
因為痛
醫生說再補一針
重點是補完就馬上拔
麻藥應該還沒有效用吧

拔完時鬆了一口氣
但我已是滿頭大汗
幾滴眼淚
多加暈炫
醫生還叫我不要暈倒
還好這是最後一顆了
不然我應該不敢再拔了

拔完回家吃了二包止痛的
也睡不好
到今天還是痛
等這牙痛過了
我一定要再吃好料的
補償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