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總算上了橡皮筋了
原以為一次可以上下排同時裝矯正器及綁橡皮筋
真正開始才知道原來考慮到痛的問題
必須分次進行
從第一次上矯正器到綁線、綁橡皮筋
每個過來人都告訴我很痛
所以每次都帶著怕怕的心去見醫生
坐上椅子
我已經挫著等了
綁下排時 感受到拉扯的痛
還真的挺痛的 
綁完下排後 醫生問我說要不要綁有顏色的橡皮筋
聽說有人綁彩色的 真是勇敢
掙扎許久後 我也決定要綁有顏色的
反正銀線也很明顯 所以上排綁了淡紫色
綁完還滿美的耶 果然是我最愛顏色之一

全綁完橡皮筋後 小小的痛
當天還吃了豆花、炒麵(哈~我的肉似乎又要長出來了)
心想沒有想像中痛
但整晚還是睡不好
睡著了 又痛到醒來
整個晚上就痛到醒來 睡了又痛醒
不過我已經很慶幸了
畢竟沒有我想像的痛
綁完後的二天吧
我就完全適應了
只是硬的還是不敢咬
想吃肉時 幾乎都用吞的
真是愈來愈能體會不能吃用吞的也要吃下肚的心情了

截至目前適應的很好
很多東西目前沒辦法吃沒關係
只希望不要痛
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