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二星期
很期待要換新的橡皮筋
因為這代表著進度又往前一步(其實根本不一定)
綁了二星期
自己覺得下排牙縫有小一些(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
也覺得進度還不錯
可是醫生卻說
我的骨頭很硬
拉的速度有點慢
oh my god!
怎會這樣
當我說真的還假的時
醫生卻說其實也還好
還說是年紀關係
拿我跟14歲妹妹比
真是

原本已想好要換的橡皮筋顏色(還自己配好顏色)
但上排卻不用換
下排的顏色又有限(因為上排是單顆單顆綁,下排是串連式綁法)
最後換了有點像紫但又偏桃紅的顏色
跟之前上排粉紫搭配有點怪
總之這次的顏色有點不滿意
下次要不要上有顏色的
我想我還是自己想清楚好了

這次綁的過程小小的痛
但不至於很痛
很多有經驗的人很訝異我沒很痛
我也很疑惑
最後跟姐討論後
可能是因為目前只有下排四顆是串連式綁法
所以只有很短暫的小痛
自己也擔心不痛是沒效果
不知是體質(可是我是怕痛的人耶)
還是綁法的關係
答案要等下次問醫生才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