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總算又開始繼續矯正部分

其實早已忍了好幾天線凸出來刺到臉頰的痛

我想這是矯正的人常遇到的痛0025.gif

目前的進度都還算順利

只是又要磨牙找空間 讓我有點意外

因為磨牙機器的聲音是最可怕的

磨牙過程緊繃冒汗、動都不敢動0009.gif 

幸好沒有我想像的痛

但回到家才發現形狀被磨得好醜0017.gif

回診時一定要反應這個問題 雖然也來不及了

這次按慣例換了線、橡皮筋

我一直比其他人幸運 很少有拉線的痛

所以回家還跟姊煮湯圓吃

但吃完時 開始痛

沒錯就是拉線的痛

不知是磨牙才痛起來

還是跟其他人一樣開始正常痛了

只知道很痛 痛到睡不好

還好醫生說這是最後一次磨牙

下次拉線時不用再磨 

希望牙繼續乖乖的 不要再讓我有痛的感覺!!0016.gif

更希望不會有意外還要磨牙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