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例行性的複診 所有牙縫都已收合了

哇!!也就是吊橡皮筋的日子結束了

吊橡皮筋對我這懶人來講有點麻煩

因為吃東西、刷牙 橡皮筋要重覆換 

初期是很認真做 後期橡皮筋沒拿下來都可以吃東西

自己都很難想像抖胸.gif

這次複診延了二星期 

上次凸出來的線忘了剪

加上最近又啃小管片(用啃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真的很硬)

整個線往右跑 自己還動手剪 

結果沒剪成功 線還彎曲變形 還好沒影響進度0070.gif

醫生換好新線固定位置 一個月後如無問題 就可以拆牙套了

也就是一個月後 我的牙套就要拆了0035.gif

醫生問我捨不得嗎?? 

是ㄚ!! 還真有點難過 

可以拿掉應該要很開心 但我卻感到落寞0083.gif

可能是因為它沒帶給我很多痛苦 加上總覺得戴一年沒有很久

雖然目前牙縫問題都解決 但還是小小擔心縫會不會很快又跑出來

這二天一直在看矯正前後照片 臉型、牙的改變

牙縫不見了 其他感覺改變沒有很大

我想接下來還是努力減掉一些臉上的肉

還有做好後續的維持較重要~~00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