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進行牙齒美白

因為冷光美白 較傷牙 且收費較貴

我選擇的是居家美白

療程長達一個月

這期間要避開有色食物

如:醬油、蕃茄、芒果、咖哩、咖啡…等等

避免牙染上其他顏色

而且不保證1個月後牙真的可以變白

今天第一天沒喝咖啡

全身不對勁 頭很痛

眼前看到的 彷彿都是咖啡

我真是上癮了

深深了解戒煙人的苦

下午問了姊的經驗

可以喝 但要用吸管喝 喝完要馬上刷

可是喝咖啡就是要慢慢享用 一口氣喝完那有樂趣

接下來不知道我還可以忍幾天 但應該很快就會破功了

不喝咖啡對我而言 比減肥還難、還辛苦郁悶.gif

整個下午只想大叫 

給我咖啡 給我咖啡 我要喝咖啡不活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