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突然驚覺

下門牙有顆牙快衝出來

一點也不誇張

已經跟旁邊的牙小小重疊了

拿掉牙套也才一星期

牙就跑掉 我的牙會不會太活潑了ㄚ

星期六跟醫生抱怨時 還說這是小狀況

但對我們戴了一年多牙套的人 可是一大打擊

還說是因為我常說話 舌頭去頂牙的關係

但我的工作就是要一直說話

所以只好自己認份點 上班時就戴上下排的維持器

如果上下排都戴 根本不會說話

戴上後 發現自己講話時

舌頭真的會一直頂牙

目前還努力在適應中 

想辦法改善大舌頭狀況

今天客戶還誤以為我重感冒 口齒不清

真是

矯正是一段期間的痛 

維持則是一輩子的事

這真是一條不歸路ㄚ

但為了讓牙變美 我甘願

接下來 還有美白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