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訂婚一個月了耶!!

目前先跟公婆住(但也常回娘家啦!!),小窩就慢慢尋找囉!!

新生活還ok,但還是覺得不一樣啦!!

記得老公騎著我的機車熟悉環境時

在後座的我,眼淚一直掉

突然覺得這就是我以後的生活,一股心酸的感覺

老公說:「又沒什麼」

我想這就是男生與女生不同的地方

畢竟女生是離家到新環境,男生是不會懂的啦

 

結婚後真的體認到,媽媽真的好辛苦,每天要做的家事爆多

而我以前就是在家享受的大小姐,也不會幫忙,真是不孝

講得好像我現在要做很多

其實現在的我也很幸福,跟之前生活的差別不大

三餐、衣服都只要照料小倆口的

第一次想當賢妻做早餐時,烤吐司就被燙到

老公體貼的說:「以後不要準備了,睡飽一點」

心裡感到很窩心啦!!(os:YA~~不用那麼早起了,可別懷疑我故意燙到的哦!!)

現在就沒有每天準備了啦!!因為懶囉!!

 

謝謝關心我新生活的朋友們!!

我適應的很好,也會記得大家的祝福

一直幸福生活的~~

 

PS:今天回娘家,心情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