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當天,下了班

想說沒火雞大餐,那就吃烤鴨好了

天知道,回到家,一直想吐

回想當天也沒吃什麼,但就是想吐

等到老公回家,心想吃點重口味的烤鴨

看會不會好些

結果吃完更想吐,但我還是在忍

從6點忍到11點,我不行了

肚子開始絞痛,但又無法上廁所那種痛苦

連走路都很困難,只好掛急診去

滿心期待交換禮物的我,連禮物都無力拆

老公的禮物,因為還想不到要買什麼,等改到新年再送囉!!

結果在醫院,我舉起我打點滴的手,告訴他:「這就是我送你的聖誕禮物

當下他無言以對,我想應該是很想打我吧!!

 

雖然沒有大餐,但有老公準備的禮物,我還是很開心啦!!

只是突來的腸胃炎,真是痛到爆了...

 

聖誕分隔線

 

昨天拆了禮物,是數位相框

結果居然是瑕疵品啦!!

滿滿的刮痕、內框還是凹起去的

燦x怎會把這種產品賣客人

只好後天休假再去選一次禮物了...

 

今年的聖誕節真令人難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