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多就起床,領阿兵哥去

因為要有人到現場,阿兵哥才可以到外面,不然就要一直乖乖的在教室或寢室等

早到還是對的,弟可是他們那一營第一個被領走的

我怎會覺得這是很驕傲的事  啍!.gif

跟弟聊聊軍中生活,真的好辛苦哦!!

光吃的都是冷的,我就沒辦法接受

還好我是女的得意忘形.gif

不過他適應的很好,我們就放心多了

 

今天,二個搗蛋鬼也跟去

一開始看到舅舅剃頭、穿軍服,還不敢靠近

一會兒,就開始一直唸"阿兵哥,吃饅頭"

超Q的,但也超皮的

小妹還攤在地上哭

以前看到別人的小孩這樣

我都說如果是我家的,我一定揍他

沒想到我們家的也來這招汗水.gif

我只能裝死,叫他老媽處理

 


看到那麼多年輕小伙子

未來充滿了希望

退伍後,又是一個社會新鮮人,真羨慕

當下又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怎麼又快離題了

墾親真的滿有趣的

不過如果可以直接把人接回來更好

還要在那等到中午,真的有點小浪費時間

12/11弟就要抽部隊了

希望可以如願抽到中部營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