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訂鮮辣醬了,其實很像干貝醬、也很像XO醬

 


打開後,是滿滿的小干貝,還有小魚干、辣椒、豆鼓…等等

干貝是整個的,很有嚼勁,而且量還滿多的,辣椒可以直接吃

辣度分為大中小,這是大辣,辣油有點偏多


 

從小媽媽給的觀念,罐頭要用乾的筷子夾,吃過也不可以直接再夾

所以我習慣直接先舀出來小碗,這樣看起來也較美味啦!!



這個醬可以直接拌飯、拌麵吃

同事說拿來炒菜也很好吃

上次買小辣不辣,所以這次買了大辣

結果某天跟Mr. Lin拌麵吃時

二個辣到無法言語,我還問他好不好吃

他回我,辣到都麻了,還分得出好吃嗎?

大辣實在太辣了,當天我們半夜一直往廁所報到

我一向喜歡吃辣,一直不相信是因為太辣

結果試了幾次,都辣到肚了

最近只要跟Mr. Lin喊肚子不舒服,就回我又吃大辣了哦!!

還說我活該挠死你.gif

可是開了不吃又浪費,後來同事建議不然大辣加小辣

應該就較不辣,這招果然有用

雖然大辣吃了,讓我不舒服幾次,但我還是很愛啦!!

 

番外篇

Mr. Lin生日當天,我們的對話

我:「嘿!!今天你生日耶!!我請你吃大餐啦!!」

Mr. Lin:「吃什麼都好,不要"大辣"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