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因為同事離職,需要有人交接

客戶開出了4個名單,我是其中之一

結果某天老闆問我:「可不可以去台北一年??」

聽到時,只有傻眼

從不拒絕老闆的我,當下說沒辦法,因為考慮到家庭

但老闆不死心,叫我回家跟老公商量

過沒多久,又找我談,要我先辦交接

2月先到台北,每天來回

看到老闆惆悵的表情,配合度一向很高的我答應了

現在的我,每天就搭高鐵來回

雖然高鐵批判聲不斷,但對於我們這種需當天來回

講求速度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很多事要做到人人滿意是很難的

就像做人、做事一樣,只要無愧於心就好

最近因為私事,感觸很深

怎又離題了

總之連續坐一個月,不知高鐵可不可給我VIP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