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天氣爆冷,真是冷到腳底的冷

昨天下了班,跟Mr. Lin說我想吃"麻辣鴨血"

結果他說他感冒不能吃,我親威來也不適合吃太刺激

但我就很想喝熱的

誰知這位大爺就直直把車開回家

當下,我感覺我頭都冒火了

回到家,躺在客廳看電視

聽到大爺的腳步聲,我就躲在棉被裝睡

這時聽到他不斷問:「你要吃什麼?我們去買,不要裝了」

哼!!是不知我另一個姓是"張"嗎?

當然要裝睡到底

更可惡的是,還端水餃進來吃,害我不爭氣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各位猜猜,最後我有吃嗎??

 

 

嘿嘿嘿!!開玩笑,張也要張到底

我就起身一句話也不說不答,洗澡去

然後就回房看雜誌,看到睡著

這應該是我近期最早睡的一天

早上到公司時,下車時,我不甘示弱的說:「總算可以去吃東西了…」

 

跟同學、同事說這件事,大家都覺得我很幼稚、無聊

現在想想,我也覺得滿無理的

其實家裡糧食還很多,也不是沒東西吃

只是感覺問題嘛!!

我也知道我要減肥,不能再吃

但當下可能豬又來附身,所以很想吃啦!!

就不要再笑我幼稚了啦!!

 

ps:Mr. Lin看到我裝睡的真相,下次會不會就不理我了!!

 

 

line-101.gif 

1/15 update

昨天晚上吃到麻辣鴨血了

整個就是開心啦!!

滿足到極點....HAPP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