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開心吃櫻桃時

想說林老爺怎一顆櫻桃吃那麼久啊!!

看他不動聲色,我就繼續吃、看我的電視

過一會兒,只見幼稚的他

興奮的大叫)))))成功了耶!!我會打結耶!!

 

大家說,我們家老爺都要當爸了,還這麼幼稚

不過保留一點童真也好,我不喜歡太嚴肅的人

 

IMG_57681

 

我吃著櫻桃,老爺就在旁努力打結

打結的梗當然是他吃的櫻桃啦!!

我可沒虐待他哦...

打完結還自己努力的拍照,還要求我要寫在blog

我說老爺啊!你拍我有那麼用心就好了啦...^^"

 

IMG_57711

 

為了證明是老爺的傑作

還要求我拍這張大頭照

大家可不要嚇到了,那麼大的頭

還有,請大家注意他嘴巴的梗啦...

給他拍拍手啦...

IMG_57731

 

這篇文章被催了好多天,早上老爺還特別把相機放到我包包

就怕我又忘了帶相片,又有理由不發文

怎感覺有點在交功課

不過,我還是要給你拍拍手,超厲害的

我的舌頭才沒那麼靈活咧

 

以後櫻桃就我來吃,梗留給你慢慢玩吧...

 

哇哈哈....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