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被安排要到新竹教育訓練三天,就挫著等

因為很擔心體力負荷不了

果然第一天的教育訓練結束後,就全身無力

還一直宮縮

隔天一早到醫院,醫生就說7個月就一直宮縮

要多休息、情況如果沒改善

最好還是安胎,不然早產機率很高

 

還有目前胎位還不正

二週後產檢,如果頭還不下來

就要做運動囉!!

 

安胎我很不想,我是那種閒不住的

要我躺著等她出來很難啦!!

拿了安胎藥回家,想著還有二天的課等著我

無奈、感慨啦!!就只能一直叫她乖一點

回到家,就盡量躺著休息

 

之前對早產還不是很了解

後來看了資料、朋友的關心

才知道早產風險那麼大

小孩還可能會有很多問題

這時我才拉緊警報,提醒自己要小心一點

 

工作那麼多年,也第一次跟主管要求不能再出差

雖然一直在碰壁的感覺,但極力爭取下

目前有改善,我無法為工作冒那麼大的險

小孩才是第一嘛!!

 

現在也進入後期了,再二個多月就要生了

真的超快的啦!!

我一定會更小心的

 

我的小草莓:

你就乖乖住在媽媽肚子嘿!!

過了36週再出來見大家啦!!

還有,頭快快轉下來嘿!!不要搞錯方向了啦...

最重要的是,媽媽不想做運動啦!!

 

 

產檢記錄

瑪麻體重:目前增加3.7

北鼻體重:1237g(比上次重了52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