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7個月了

肚子還是比別人小

但小草莓的體重還在正常範圍

截至目前自已幾乎沒怎麼胖到

真是很慶幸,不然生完要減的應該更多

 

這次產檢前,在車上我又開始對她喊話

拜託她要乖一點,不要摸臉,才能讓醫生伯伯拍照

結果…很好,是沒摸臉了,但整個給我趴著

難怪最近跟老公在說,右腹部怎都一直很硬

原來是她的屁股頂著我的肚皮啦!!

聽到胎位轉正了,很開心,不用辛苦做運動

但這次只看到耳朵、還有喜歡握拳的小手

我都覺得她每天握拳在搥我耶!!

是吃不飽在抗議嗎??

 

已經二次都沒拿到超音波照片了

因為根本都拍不到

問了醫生會不到到生,她都趴著

醫生說也是有可能

雖說不會影響生產,但就是都沒辦法拍照了

我跟老公還說是因為每次很關切她的嘴唇

所以現在連臉都不給看了,直接趴著

希望下週產檢,她可以配合一點啦!!

 

最近很多人都說我肚子好小

看我也吃很少,一直叫我要多吃

很多人說小孩太小不好養

接下來我會再努力吃啦!

但有時是真的沒胃口

現在的食量有一半都是用塞的

自己都覺得怎懷孕後反而吃的較少

難道以前真的被豬附身了嗎??

 

 

我的小草莓:

這次你很乖的躺對位置了

可是不要再趴著了

不然以後可別怪妳娘沒幫妳留照片

因為妳都不給拍啊!!

下週就乖乖的翻身

還有不要再摸臉了...

 

產檢記錄

頭圍:7.91

心跳:146

媽媽體重:目前增加5.4kg(北鼻重300g,媽媽卻重了快1kg)

北鼻體重:1543g(比上次重了30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