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4 
因為上一篇提到頭大問題醫生建議催生
加上頭身比例問題,實在有點擔心
所以這天我們去了彰基產檢

因為之後會在豐原坐月子,所以目前在豐原產檢
但又住彰化,如果有狀況也有可能在彰化生產
所以也預計要在彰化產檢幾次,留一下病歷資料

等了好久總算輪到我了
醫生照了超音波說弟弟很正常
這醫生照的頭圍是大了2週
大腿骨剛好是35週
醫生說頭大2週的很多,所以不用擔心
而我擔心的腦部發育問題(還問了有沒有水腦?)
很正常很正常…真是放心了...

又問醫生頭圍超過多少不能自然產??
醫生說其實沒有規定,且小孩頭大經過產道擠壓也會變尖尖的
(我想就像小丸子裡山根的頭那樣吧!!)
所以不用擔心就是了...

至於要不要催生還不用急於決定
因為現在發育很正常,就順期自然...

看完真是放一百個心,有時真的自己嚇自己
原來的醫生應該是擔心我難生吧!!才一直叫我少吃,小孩不要太大
但小孩就吸收好,還有頭大都要怪爸爸,他的頭真的超大的...

最後不得又要說,大醫院真的超多人
等了2個多小時才輪到我,看了約5分鐘吧!!
結果超睏的我,居然忘了胎位會不會太下面
因為最近一直覺得肚子很重,快掉下來的感覺
懷小草莓時到生都沒這種感覺,不過這次肚子真的大比較多就是了...

產檢完太開心了,從下午3點多吃飽就沒再吃晚餐
晚上10點多毫無忌憚的買了烤肉吃
超超超級滿足的啦!!


產檢記錄

瑪麻體重:目前增加0.9(應該是晚餐沒吃,體重又掉了)

血壓尿糖:正常

北鼻體重:2700g(差三天,二家量的體重差了100多)

頭圍:37W+0D(二家差了1週)

大腿骨:35W+0D(二家量的差不多)

胎位:正正正~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