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在公司整個心情high到不行
下了班
一群八卦人一同聚餐
Rio早挑好地點
不錯就是要有這種朋友
這樣就不用花心思想要去那了
BOZZ COFFEE正好在公司附近
從不知公司附近的綠園道有這麼多不賴的小店
這家店分為室內、露天空間
因為是開放空間
少不了蚊子作伴
不過這點老闆早就想到
貼心幫客人準備了萬金油、防蚊液、蚊香…等
所以可放心用餐


店內是簡單不華麗的裝潢
但卻是溫馨、放鬆的好地點
坐在店內大肆談天說地
整個心情頓時解放不少
加上當天的感情主題
讓我們四個女生
講到意猶未盡


店內的鎮店之寶-老闆
牠總是愜意的到處躺
慵懶的樣子真可愛


來到這除了八卦
當然就是要享用美食
由於當天太high
我只記得主餐有義大利麵
其他還有什麼主餐真的忘了

前菜沙拉
簡單的菜色
配上出色的醬汁
令人整個清爽的感覺


Rio的青醬鮭魚義大利麵--->$250
第一次嘗試青醬的我
感覺很不錯
鮭魚挺鮮的


我的漁夫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80
每次吃義大利麵
我總是少不了茄汁、海鮮
因為我就是不敢嘗試
蝦子很清脆-->新鮮
花枝軟硬適中
配上我最愛的花椰菜
整個色香味俱全
麵條QQQ
這盤我給90分


Sammi的白酒海鮮義大利麵--->$280
食材其實跟我的一樣
只是醬汁不同
淡淡的酒香
配上新鮮食材
也是讚啦


Debbie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220
奶油味超重
對不敢吃奶油的我而言
只嘗一口就怕了
所以好不好吃問我就不客觀了
不過在場有吃到的人
都說不錯



附餐是咖啡、紅茶
老闆還會因應客人需求
怕晚上睡不著的人
可要求淡紅茶、淡咖啡
這次的聚餐
整個心情high到不行
餐又好吃
整個就是滿意
要不是隔天要上班
我看聊到十二點也還在聊
加上這家店的氣氛
讓人很自在
露天的空間很適合秋天
涼涼的氣候下
享用美食
大肆談天
人生的享受就這麼簡單



BOZZ COFFEE懶人咖啡館
TEL: 04-23014649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2巷16號
營業:am10:00-pm24:00
供餐時間:pm:6.00~pm:11.00 

ps:謝謝Rio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