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台北出差
總想吃點不一樣的
福勝亭已不知來幾次了
並不是因為它特別好吃
而是不知為什麼上台北就想吃炸的
加上總覺得一直在走路
內疚感就少一點 所以就放肆的吃了



店內白飯、高麗菜、味噌湯是無限供應
飲料15元無限暢飲    不過我不愛   因為是可樂機那種飲料
我點了【6號餐和風咖哩豬排】--->$170
滿足了想吃炸的、咖哩的我
但因為淋了咖哩
豬排變的有點軟
較沒脆脆的口感
但肉還滿嫩的    不會澀澀的
白飯不知是不是無限量供應的關係
總覺得不是很好吃
小菜、甜點普普
我唯一愛的就是味噌湯
湯濃郁豆腐也不少



怪獸點的【4號餐福勝亭特選海陸御善】】--->$160
有腰內肉、魚排、蝦排
我吃完後覺得還是豬排較好吃
不過怪獸卻跟我說小菜中的脆瓜最好吃
真是 



下次再到西門
暫時不再去吃了
因為我想吃其他更好吃的啦~

福勝亭西門店
TEL:02-2314052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9號2樓
營業時間: 平日 AM11:00-PM22:30
                  假日AM 11:00-PM22:30 


飽足後巧遇元味覺醒 
回程時看到人群聚集  
還有主持人
心想又是那個明星呢?
答案就是"元味覺醒"



雖然他們不是我的偶像
但本人滿有型的
原來是為新專輯【下流社會】造勢
我沒辦法認同他們稱較沒錢的人屬於下流社會的階級
但上網查了一下
在日本對下流社會的解釋也是指較沒錢的人
所以這個下流應該是上流的對比    而不是髒的那個下流吧
這樣可以平衡些
ps:拍完幾張照片 突然想到啊他們又不是我的偶像
  我還擠著去拍 還心裡想著如果是遇見劉德華該有多好
  但偏偏遇到的都不是我喜歡的   上次在西門看到的是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