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J友人提議想吃
我和姊口中讚嘆不絕的
原燒
但有人反對 所以遲遲沒成行

這天藉著幫J友人慶生
總算成行了(其實生日是2/7,但那時是過年,我們都在中部)

星期三夜晚的原燒 居然也客滿
等待許久後 總算上菜了


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淋上優格 跟我自己做的大同小異
不過用大盤子裝著吃 感覺就不一樣


野菜洋蔥沙拉

野菜洋蔥沙拉

洋蔥、蘆荀、蕃茄…等蔬菜
淋上酸酸的醬 有點像和風醬 
不過男生嫌太酸


吟釀味噌湯

吟釀味噌湯

本來在網路上看資料時 我也想這次要點不一樣的湯
所以我想喝這個 到了現場我又改變主意了
有魚片、豆腐…等材料
味噌夠味 濃酬 好喝


蕃茄海鮮湯

蕃茄海鮮湯

我還是不變的點了蕃茄海鮮
因為我愛蕃茄也愛海鮮
蛤蠣、蝦子、鮑魚…等加上蕃茄煮成
店家很貼心的把蝦剝好
還附上海鮮殼的空盤


調味醬汁
 
由左而右--->檸檬汁、味噌、水果醬汁

調味醬汁

原燒豬肉拼盤

拍之前已被夾走好幾塊了~噗

原燒豬肉拼盤

我們點的是四人份燒肉
但總覺得跟之前點二人份的比起來 好像有點少
豬肉拼盤有松阪豬肉、梅花豬肉、還有一種我忘了
上菜時服務生會先示範烤法
但輪到自己烤時
總覺得還是服務生烤的較好吃

原燒海鮮拼盤

原燒海鮮拼盤

這次來居然有海鮮拼盤
剛好合姊的胃口(實際上她後來也吃很少)
有蝦、魚片、魚頭…等(不要問我什麼魚哦!因為我也不知道)
唯一值得讚許的只有蝦吧! 新鮮又甜
其他海鮮腥味好重哦! 我都夾著魚肉遠遠的烤
只看二個男的難過的吃著沾滿檸檬汁的魚肉
花了錢又吃到不好吃的
下次絕不點這個了


原燒烤物 無骨雞腿

無骨雞腿

雞腿肉切薄片
很快就可以烤熟
吃起來肉很嫩

原燒烤物 香烤日式章魚


香烤日式章魚

這道也是新菜色
以前一向覺得章魚很難烤熟
通常覺得烤熟時 肉也硬了
這裡的章魚應該有先燙過
所以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軟硬適中 沾上水果醬汁 很不錯吃

石鍋拌飯

也是來不及拍就拌好也分好了~噗

石鍋拌飯

這是我前幾次吃完念念不忘的一道
上菜時服務生會詢問要吃溼一點或乾一點的飯
喜愛鍋巴的可以選擇乾一點的
拌好後 服務生會再分裝小碗給每一位
又是一項貼心的服務

 
石鍋章魚拌飯

石鍋章魚拌飯

新菜色又來了
其實就是多加了章魚
是誰那麼愛吃章魚啊
其實我真的沒覺得有吃到章魚
而且沒泡菜不辣
所以我不愛


石燒鮮蔬

石燒鮮蔬

很清淡、甘甜的蔬菜湯
服務生一樣會幫忙分裝成各小碗
吃了那麼多肉後 剛好可以解膩一下


季節冰沙 檸檬蘆薈

季節冰沙-檸檬蘆薈

大家一致點了一樣的
原汁原味 很不賴
不過冷爆的天氣還喝冰沙咧
所以我只暍一口

甜點 桂花紅豆湯

桂花紅豆湯

這道也是讓我回味無窮的
炸的酥軟的湯圓
可單吃也可沾紅豆湯吃
紅豆可是滿滿一碗
煮得很綿密
尤其在這寒冬 來碗暖呼呼的甜湯
讓人有很幸福的感覺



甜點 竹炭方磚慕斯

竹炭方磚慕斯

不要懷疑 這道是甜點
我看到竹炭就却步了
畢竟我是不敢輕易嘗試的人
身邊有幾個勇於嘗試的朋友還是不賴的
因為我不敢點 但也吃得到
挖一小口 吃不出慕斯的味道
只吃出醬是抹茶口味
真慶幸我沒點


餐後飲料 咖啡

有咖啡、紅茶、果汁可以選


咖啡

該吃的也吃完了
奇怪我們的蛋糕是不是忘了
我鬼崇的跑去提醒服務生
不到一會兒就送來我們的蛋糕
還有原燒招待給壽星的點心 好讚哦!!
這是我第二次在原燒幫友人慶生
不同的是唱歌的服務人員變少了(上次至少有6人以上,這次2個人)
但倒是多了一項驚喜
就是店家會幫忙拍照
特製成原燒版的照片 送給壽星紀念
這點很感人吧~~


生日特別招待

生日蛋糕

這次的慶生決定的有點愴促
壽星看到蛋糕出現時
沒有我想像中的訝異 感動
但我想他應該感受得到我們誠心的祝福
雖然他覺得原燒沒有我和姊講得那麼好
但還是吃得很飽不是嗎
而且重要的是聚在一起開心的感覺
這才是最重要的嘛!!


番外篇
話說當天上菜實在上得有點快
雖然我們也很餓
但有些食物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
就在我急忙拍照時 一轉眼怎菜全到齊
滿滿一桌 很不便用餐
當服務生來整理時
我忍不住說:「我覺得你們今天上菜上太快了,都來不及吃」
沒想到過一會兒 另一個服務生就送來一盤法式雁鴨
因為我的小小抱怨 店家招待的
當她細心的告訴我們這要怎烤時
我超不好意思的
還有同行的人啊 我可不知有這招待才說的
別再說我是奧客 有建議才會進步嘛!!

法式雁鴨

再告訴大家好康的
只要加入會員就有的無骨雞腿
記得要去時 上網加入會員 列印優惠卷就可以享用的哦~

加入會員就有的無骨雞腿

這次雖然吃得有點趕
有人還把肉烤硬了
害我一直覺得在吃肉乾
但溫暖、無拘無束的氣氛是很棒的
雖然有人覺得小貴
但比起吃到飽
裝潢、服務、食材精緻
都是很值得的
這也是被收一成服務費
很少被收到覺得很合理的
所以下次我還是會去大吃一頓啦~



今日消費:
每人$598+10%服務費

原燒板橋中山
TEL:02-29630477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
營業時間: AM11:30~ PM14:30
                 PM17:30~ AM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