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時期外出聚餐是很麻煩的事

該吃什麼 應該說能吃什麼

我一向不喜歡人配合我 加上2號同學反覆強調【逢甲傻瓜麵】超好吃

於是就決定去了

2號同學還不敢相信我去逢甲那麼多次 卻不知道有這家小店

OS:胖的人不見得懂得吃好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這家店真的很不起眼

聽說都要排隊的

當天我們是快吃午餐時間去 加上可能假日

人還不算多 很幸運的有位置可以坐 但可沒冷氣哦!!

吃的過程 人潮可是絡繹不絕的

2號同學說傻瓜麵、豆腐是必點的

我心想麵熱量超高 但我的掙扎敵不過2號同學的熱情推薦

於是點了傻瓜麵

  

麵條很Q 軟度適中

麵還加了一個魯貢丸

店家很貼心有看板說明麵加油添醋的吃法

但還是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

我個人愛加辣、醋

酸、辣 酸溜加點辣勁{#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當然還點了招牌豆腐

小黃瓜涼拌皮蛋、豆腐

加上特調醬料(我已經忘記醬料味道 只記得一直說好吃)

青脆小黃瓜、沒有怪味道的皮蛋、豆腐

可拌可不拌 入口後整個是開心 味道很夠

這道很適合炎熱天氣吃 不吃麵吃個三碗也OK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小店還是有好料理的

好吃料實在 價位更是讚啦!!

吃一餐大概是北部花費的一半吧!!

下次去逢甲 我一定要再去吃 尤其是那豆腐!!{#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