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牙痛到醒來
記得矯正初期也沒這麼痛
假日我居然有辦法五點多起床 
真不可思議
很掙扎的起床後 
看一下是那顆牙在痛
媽呀~痛就算了 
還搖 不會吧
是我的錯覺吧
多次搖後 真的是在搖耶
不會是要掉了吧
如果掉了 就要植第二顆牙耶(讓我死了吧!那就又是一筆錢耶!)
愈摸愈痛 搖了幾下不敢再搖 
深怕沒繳綁住 隨時會掉
於是快打電話給我的大師(其實是我姐啦!)
因為她提早我矯正一年 過去又在藥局工作
她實在不相信是因為矯正而搖晃
其實我也覺得不太可能
於是又安慰自己會不會睡眠不足
造成牙齦不健康才這樣
討論許久後還是要等下次看診才知道結果
只希望不是蛀牙 
如果是蛀牙的話 一定也是蛀牙根才會搖
那就完了

害怕之餘 吃了消炎藥
突然想買電動牙刷
其實也想很久了
但就是懶得找資料
又覺得不知要買那種好
本人又有貴就較好的錯覺
所以遲遲沒行動

DSCN4611
拜這顆痛牙(還有當天的頭痛)
於是沒問清楚就很快決定買那一款了
買回家才開始研究使用方法
在電話詢問幾次後
總算會使用
只是它的聲音讓我很害怕
就像去牙醫洗牙、磨牙那種可怕的聲音
加上嘴巴要張很開
有時刷頭不小心碰到牙震動時
更是可怕

當時衝著美白才買這款(人家就是想要韓劇主角那皓白的齒嘛!)
所謂美白就是震動速度較快(共三段速度)
可是看了說明書才知矯正的人不適用(那不就~)
今天再去買矯正專用刷頭時
不死心問了小姐
她的解讀是戴矯正器 所以不太需要 而不是不能用
那就心服一些了
目前還在努力適應電動牙刷
但我實在有點變態
很怕刷不乾淨
所以我都還會用一般牙刷又刷一遍
我會努力學會只用電動牙刷的
有經驗的人就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