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植牙滿一週了

昨天要給醫生看時

自己很心虛的先告訴醫生

吃東西時有不小心咬到傷口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只吃流質

還好醫生看了之後

狀況很好 所以很順利的拆線了

真是阿彌陀佛

醫生問我剛植完回家時痛不痛

我回說:爆痛啊

接著問是那一種痛 是漲漲的嗎???
我回說:忘了 只知道超痛

不知醫生聽到這樣的回答 會不會覺得傻眼就是了

其實這星期最痛苦的是不能喝"感覺不喝會死"咖啡

但我居然忍了一星期了

接下來我希望我可以繼續撐下去

而且盡量不吃要用力咀嚼的食物

否則我的大小臉會愈來愈嚴重

那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