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聚在羅勒蕃茄.jpg

高中畢業後許久不見的同學 一直沒見面
很難想像我們都住豐原
但卻快10年沒見
二週前托2號同學的福(沒錯又是2號同學,2號同學太重要,改天我寫篇文章好好介紹她)
讓我與同學重聚在蕃茄羅勒
那時豐原有這家餐廳我都不知

麵包

麵包

就麵包加醬 說不上特別

濃湯

濃湯

加了馬鈴薯的濃湯
但只有一顆蛤蠣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綠綠的是優格醬
還OK囉。。。

辣味雞柳義大利麵

辣味雞柳義大利麵

我點的
雞肉跟麵味道是分開的
沒入味,分別吃到起司粉、雞肉、麵
還有辣辣的
我不愛~~ 

羅勒蕃茄義大利麵 

羅勒蕃茄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
比我的好吃
但瘦到不行的2號同學
說好吃但卻沒吃完 

黑醬墨魚義大利麵

黑醬墨魚義大利麵

同學說味道太淡了
我是不能吃
我不想戴黑牙套

青醬焗飯

青醬焗飯

我一向不愛吃這個
因為會膩
果真點的同學吃到後來就膩了 

水蜜桃冰茶

水蜜桃冰茶

冰的我不要
同學說太甜了 

Latte
 
Latte

我還是點了最愛的咖啡 但沒特別好喝 

甜點

點心

老實說
我們都不知是什麼凍
居然也沒問老闆
甜甜甜 

寫到最後發現
東西好像都普普的
不過每個角落的怖罝我都愛
既浪漫又溫馨
而且可以跟大家聚餐
即使東西不是非常好吃也開心
事先小緊張的我
見到大家還好沒冷場
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
而且連下次聚餐都約好了
這次也讓我體會到
最真誠的還是同學間的感情(感慨中!! )


羅勒蕃茄輕飲食
TEL:04-25130855
地址:臺中縣豐原市向陽路29號
營業時間: AM11:00~ PM22:00
                 AM11:00~ PM23:00(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