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套生活真的結束了

生活周遭 矯正中、矯正完成的人

都是很期待拿掉牙套

但我卻一點也不期待 而且還覺得失落

難道我真的是怪咖

拿掉的前一天還失眠 心想重感情的死個性 

該不會也應用在牙套上吧

上周六回診時 覺得上門牙還是有點縫

經過醫生確認 是因為牙齦萎縮的關係

所以牙套確定要拆了

每個矯正器拆下時 我的心就顫抖一下

拆的過程還算順利 只是有幾顆黏得很緊

感覺費了很大力量才拿下來

矯正器黏在牙一年多

所以要拿下來真的有點困難

矯正器是用夾子 用力夾下

碰到夾不下來的 其他工具才派上用場

感覺牙一直被敲敲打打

聲音很可怕 深怕真牙也被敲下來

拿下後 清理表面黏膠、拋光後 大功告成

整個過程內心澎湃 眼淚差點落下

過程很想照鏡子 但有點害怕

很怕拿掉牙是醜的

成果目前還算滿意

我最在意的牙縫問題也解決了

但要維持一輩子才是最難的

真的很慶幸牙套沒帶給我很多痛苦

只有在初期稍不習慣

雖然常磨破口腔內側 有些東西不能吃

但矯正過程 痛得次數十指指頭數得出來

算是很幸運的了

接下來還要美白、戴維持器

希望一切都跟這400多天的牙套生活一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