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蜜月的最後一天,跟幾個團員約定回台灣要再見面吃飯

期待很久,二個月後我們又見面了

超感動Carol訂到超難訂的鼎王啦!!

最近天氣冷到爆,喝到熱呼呼的湯時,我都快落淚了!!LOVE.gif 

就簡單介紹一下鼎王吧!!


好有質感的manu

 

桌上隨時可以加點的menu



鍋底分為酸白菜鍋、麻辣鍋、鴛鴦鍋

鍋底每個人$90,豬血、豆腐可以無限加,鴛鴦鍋每桌要再加$150

 

火鍋料單點,價位其實不低

 

白飯無限提供,醬料自取

 

我們點了鴛鴦鍋,豬血、豆腐很入味

酸白菜湯頭還不賴,酸度很剛好

 

梅花豬肉$280牛肉丸$180

還是貴吧!!當天不知這是牛肉丸的我,只覺得味道不一樣

後來看到帳單才知道是牛,因為本身不吃牛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當下真的有點想吐



手工魚餃$90

這個我吃不出他是手工做的耶!!口感跟一般的沒什麼二樣


老油條$60

放到鍋內稍微煮一下,清脆口感,讚啦!!

煮到爛,其實也很好吃

 

我覺得是湯頭不錯,火鍋料大同小異

吃到最後才發現這外觀獨特的「鼎」

看資料才知道是請師傅親自製作

用不繡綱與中國古式陶合併製成的

 

酸梅汁$120

鼎王的招牌之一,雖然天氣冷到爆

還是要來一杯,止膩解辣

 

我們吃的當然不只這些,4個人共花了$2763

 

滿二千,送一張VIP卡

有要去吃的人,我可以提供卡,可以打折啦!!

 

這天主要是跟這位美美的姐姐-貞慧見面啦!!(還有Carol,沒拍到照片)

最近整個臉腫好多,尤其站在這種小臉的人旁拍照,真討厭

其實我們是在蜜月的第4天才真正聊到天!!

一起去逛街時,還不知對方名字咧!!超嗐的啦!!

這次吃完飯,我們二個在逢甲買得超開心的、也聊得很開心

也發現我們都是很直的人,很聊得來!!

出國能認識聊得來的朋友,真是開心啦!!

要發這篇文時,我想好久

因為重點不在吃,在聊天啦!!所以照片不多

就當是記錄好了....

 

店家資訊

鼎王麻辣鍋(台中精誠店)

TEL:04-23296828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12號


 

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充滿歡欣的氣息

新光前的耶誕樹、水晶球,長長等拍照的隊伍沒斷過

 


逢甲彩粧站前的粉紅聖誕樹

美啦!!

arrow
arrow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