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與縣府同事聚餐,選在就近的食話石說

門口的大禮物裝飾,真有聖誕的氣氛


 

店內環境很寬敞,裝潢以核桃色為主,總覺得這種顏色很大方、雅緻


還有小舞台,固定有歌手駐唱

聖誕節快到了,台上坐著聖誕老公公

 

書報區,旁邊枯樹上的雪人,好可愛


這面牆加上聖誕樹狀的燈飾,添色不少



每盞燈都應景戴上聖誕帽,燈座上的雪人,也好Q哦!!
 



Menu

這有簡餐、火鍋、茶點、飲料

餐可單點、也可以點套餐

 

韓式泡菜鍋

這麼冷,來一鍋,超棒的

火鍋料滿多的,肉片也不少,根本吃不完

湯頭夠味,料也好吃

鍋+茶點+飲料-->$249,物超所值


海鮮牛奶鍋

同事點的,一直說湯好好喝

但我比較想吃蝦、魚片

 

川味麻婆豆腐牛肉煲飯

這菜名也太長了吧!!

這道評價也不錯,但不敢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辣

 

各式茶點

辣雞翅,大家一致覺得好吃

雖然表面辣粉很多,但不辣

其他茶點,普普的

 

到彰化縣府1個多月,雖然新系統要上線,壓力很大

但縣府的人對我都很好,看我又胖了2kg就知道

也認識不少很有話聊的同事

很多人又住婆家附近,讓我很快就熟悉這陌生的環境

真的很高興可以與大家共事

當被問題單壓到喘不過氣時

有人搞笑,讓我常常都捧腹大笑,笑到粧都花了

壓力也就頓時忘了

 

 

要回縣府時,搞笑大王大媽

問我們要不要聖誕禮物

要就自己拿,她口中的禮物就是門口的大禮物

大家說瞎不瞎

又瞎又好笑吧!!

 

 

分隔線

食話石說菜飯館(民生店)

TEL:04-720135

住址:彰化市民生南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