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出差必要行程
找姊姊吃飯
電話裡本來說要吃原燒
後來卻改吃台糖白甘蔗涮涮鍋
害我想著松阪豬+石鍋拌飯 
不過出差時能和家人、朋友吃吃飯
是很感動的
所以吃什麼都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氣氛嘛


店內火鍋以鍋計價 二人共鍋要加$150
就是點一種主菜
然後會有基本的配菜
就是蔬菜類、火鍋料
湯頭可以自行挑選
不過有些湯是要再加錢的
其實就跟x官一樣
但湯頭沒有x官實在
我點了蕃茄湯頭
太淡而且感覺不是現熬的



怪獸點的【嚴選小羔羊肉鍋】-->$290
看起來肉很大盤
但事實上底層鋪了一堆豆芽菜
呃~羊肉
我不敢吃
問了怪獸好不好吃
結果是還好
怪獸一向是很好養不挑的
連他都覺得還好
我想應該是不好



大老闆點的【自然豬肉鍋】-->$290
本來我想夾一片來吃吃的
但當晚又不想吃肉
而且也不好意思啦
問了一下當事人
搖搖頭說很普通
讓原本看了自然豬簡介有點期待的我
也對它沒興趣了



姊姊點的【綜合魚片鍋】-->$380
就是魚片嘛
不要問我有那些魚
都切成這樣我才分不出來呢
姊一向不愛吃肉
加上牙的關係
所以海鮮成為唯一選擇
滿滿一盤魚片
都是無刺的
真適合懶人吃
姊說這次的沒上次新鮮
但還ok啦
難怪我夾到的每一片都是冷凍的



我點的【海鮮總匯鍋】-->$420
有1個扇貝、3隻蝦子、1片魚片、3片魷魚、6個蛤仔…還有一種我不知耶(怪獸請解答吧…)
一上桌大家都哇)))
因為是用一條大船擺飾上桌
讓我頓時覺得點對而不自覺驕傲起來
但大家仔細一看開始挑剔
大家開始說著才6個蛤仔、3支蝦、1片魚片…等等
姊還說x官的海鮮鍋較便宜
而且料又多
哎唷我就不想吃肉啊
可是是鬼擋牆嗎?
我去那麼多次x官
從來也捨不得吃那麼貴的

鮮度還ok
吃的過程我一直嚷嚷著姊點的還比較划算
不是不好吃
就是覺得太貴了



店內還有無限量供應飲料、冬粉、王子麵、麵條、甜點、小菜…等
冰淇淋當然不是H牌的    但不會部分火鍋店的很硬不好挖 口感也不錯
小蛋糕是我截至目前吃過的火鍋店中最好吃的
細緻綿密
這是整晚吃下來唯一滿意的



其實店面口是貼著禁止拍照的
但我可是詢問過店員才拍的(但還是拍的很心虛)
沒有四人一起人鏡是最可惜的
下次大家合作點嘛
這店是連鎖的
我們去的這家我覺得服務還好
但餐具很明顯不是很乾淨
所以我裝蛋糕時盤子還鋪了紙巾
結完帳時 我走在最後面
因為我等著看店家會不會給發票
結論是沒給
開玩笑有我在 怎可以容忍想逃稅、不誠實的店家呢
我故意問了店員     是要開口才會給嗎?
這問題其實是白問的     
她也爭眼說瞎話說沒有
後來我們等著看下一位客人她有沒有給
結果她可能看到我們有在看就給了
可是當我去別的店家買完東西再經過
她又沒給客人了
所以事實是怎樣大家自己想吧
基於東西大家吃了不是很滿意
服務也還好
而且又不是很重視衛生
還有不誠實
所以這家分店我不會再去了

白甘蔗涮涮鍋土城店(招牌是中央店)
TEL:02-82613322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一段88號
營業時間: AM11:00 ~ AM01:00
                 



arrow
arrow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