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下半年
每天渾渾噩噩的渡過
不知不覺也快年底了
專案交付後並無感到鬆懈
後續要做的還是很多
今天在趕文件時
意外狀況連連
可惡的影印機每次印雙面就給我罷工
連打洞機碎紙都爆滿
就在匆忙趕工下
至少先把文件交付了

拖著疲累身體準備吃飯去
既然難得有人主動提議要到新光吃飯、看電影
我就去啊~
只是眼皮重到不行的我
聽到看電影傻眼
我想我應該是去睡覺吧

喝了杯幸福的starbuck coffee
安慰自己不會想睡後
看電影去
別問我為何要看這片
我也不知道
我一向很好配合的
只是整支片我也不知重點是什麼
看片名應該是要介紹伊莉莎白的事蹟吧
但實際上有點看不出內容
我倒覺得每個人物的服裝、飾品很不賴
那個年代的人真辛苦
挺著大禮服    女生還要被馬甲綁到都快爆奶的樣子
而且每件衣服的領子有需要那麼誇張嗎

看完唯一感想就是
再偉大、再有成就的人
還是會因為感情而影響自己的心情、思緒
進而影響作為
但人本來就是有七情六慾
這是無可避免的
只是當下選擇何種方式面對羆了
這部片個人評價不高啦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