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很好

一轉眼我矯正已經234天了

其實很多人問我為何要矯正

也沒暴牙 牙也沒亂長

其實我的問題很單純

因為缺牙 長期沒補

加上牙齦不健康

造成前面的牙鬆動 牙縫變大

而且是大到很明顯 不注意看還以為缺了牙咧!!

等到矯正完成那天 再貼矯正前後照上來

先前聽了很多人說矯正真的很痛

所以我當然有心理準備

但不知是體質 還是其他原因

連醫生都無法給我答案

從矯正到現在 我痛的次數不超過5次

換完線、橡皮筋 東西照吃

所以矯正要瘦真的很難

前天一如往前去換橡皮筋

醫生告訴我牙都調整完成了

接下來要植牙、補缺牙

植牙後再進行最後的矯正

整個進度真的很快

因為我問題不大嘛

只是這次換完線 牙居然很痛

原以為是蛀牙 給醫生看後才知是拉線的痛

原來 原來這就是矯正拉線的痛哦

醫生還說我之前都不痛是不正常

OS:那之前還說每個人狀況不同 現在跟我說我不正常

突然想起姊告訴我的 這種痛不會痛死人

但會隱隱作痛到讓人受不了(形容的真貼切!!)

我覺得很像蛀牙的痛 而且真的很痛

在矯正的第232天

可以進行下一階段治療很開心

但第一次體會到矯正拉線的痛很難過

不過下週的植牙應該更可怕吧!!

想到要先割開牙齦

我已經挫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