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992

嘿嘿~
想了好久的單車行
總算成行了
之前一直在就近去后豐鐵道騎車
但每次都因為天氣太熱作羆

這天2號同學剛好有空
加上她已經邀約我好幾次去她家作客
也就不好意思再拒絕
到2號同學家已經快中午了
看到她媽媽忙著煮飯
真是不好意思
 
一到人家家就吃中餐
覺得自己臉皮還真厚
我說2號同學啊
妳媽媽手藝很不賴哦
妳還瘦成這樣 也太對不起妳媽了吧
不過妳們家人是真的都很瘦
我在當中 簡直是個大胖子

吃過中餐 一起看著高中相片
是快樂的回憶 只是那個糗樣
還有我最胖的時期(現在也是胖)
真想撞牆
妳一直問我 妳怎會穿那麼泡的衣服
我一直問你 我怎會胖到不像話
我想我們就不要再互問了 因為就是醜到爆啦
就當回憶嘛!! 但真的太好笑了啦~~(可惜照片太嚇人 不然就PO上來讓大家笑笑)

聊聊天 看看照片
很快的 陽光稍稍減弱了
總算可以出發前往目的地-->都會公園
明明就下午快四點了
卻還豔陽高照
因為懶得找帽子 只帶了墨鏡(以後東西真的要收好 每次都找東找西) 
擦了不知幾層的防曬乳液 實在太怕曬黑了
一路我一直喊著好熱 好熱(還好2號同學沒罵我)
接著就是好累 騎不動了
其實我們騎得路程不多吧
只是在都會公園內繞來繞去
應該是太久沒運動了 整個體力差到不行
虧我高中時騎車上課 還能騎上一個很多人都要用牽的上坡耶
難道真的是年紀關係

日落後 人潮非旦沒減少 
反而愈多人 有騎單車的 放風箏 野餐 散步的
放眼望去 大家都很悠閒 

我對著2號同學喃喃自語
人好怪 發明那麼多高科技產物
破壞掉大自然 
到頭來 又回歸自然
追求最原始的生活
騎單車 在家附近公園、學校、任何道路也可以騎
可是就覺得到特定地點騎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在忙碌工作、生活之餘
大家所追求的放鬆吧

雖然真的很討厭曬太陽
但到戶外走走
看看大自然
抒發一下壓力、情緒也不錯
加上可以運動
還有培養感情
真是一舉數得耶…
下次要去的人記得也要找我ㄛ~~

ps:2號同學謝謝妳哦~~讓我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